願景:跨出台灣成為兩岸最大最專業的電器公會。

使命與定位:

(1)創造會員商機,提升專業人才技術及工作能力、取得證照職業訓練。

(2)提供會員培訓業務的服務,定期舉辦職業訓練課程以幫助產業與人才競爭力之提昇,配合政府政策,積極辦理政府委託培訓業務。

對外訓練政策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在訂定教育訓練的未來經營方向及目標時,考量以下幾個方面:
市場趨勢:電器市場的變化與趨勢,例如產品更新快速、智能家居的興起等,以及市場對於員工技能的需求。
產業發展:考慮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所屬的產業發展狀況,例如在電子商務、物聯網等領域的趨勢,以及對於員工教育訓練的影響。
會員需求:深入了解會員的需求與期望,例如員工技能提升、專業知識學習、管理能力培養等。
教育資源:考慮可以利用的教育資源,例如網路學習平台、線上課程、專業講師等,以及對於課程設計與執行的影響。

基於以上的考量,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可以訂定以下的教育訓練未來經營方向及目標:
提升員工技能:針對市場趨勢和會員需求,設計課程以提升員工在產品知識、銷售技巧、售後服務等方面的能力。
推廣專業知識學習:以產業發展和會員需求為基礎,設計專業知識學習課程,提升員工的專業素養和行業競爭力。
培養管理能力:針對會員需求,設計課程以培養員工的管理能力,例如人力資源管理、績效評估、領導力培養等。
整合教育資源:整合多樣化的教育資源,例如線上課程、專業講師、實務操作等,以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訓練。同時也應加強與業界合作,提升課程實務性。

 

經營目標

短期目標:
1.加強公會與會員之間的聯繫與合作,增進彼此間的了解與溝通。
2.提供高品質的教育訓練課程,提升會員的專業技能與知識。
3.建立健全的行業規範,促進產業的發展與進步。
4.建立完善的會員服務體系,提高會員的滿意度與忠誠度。

中期目標:
1.提高公會的知名度和形象,成為行業的代表性機構。
2.透過持續的教育訓練,提升會員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3.強化公會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價值,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
4.拓展公會的服務範圍和服務內容,滿足會員多元化的需求。

長期目標:
1.建立行業的良性生態,促進產業的可持續發展。
2.成為行業的領軍機構,引領行業的發展和進步。
3.建立公會的品牌價值和社會貢獻,成為社會認可的機構和公益組織。
4.為會員提供更全面、更優質、更具競爭力的服務和資源,成為會員信任的伙伴。